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首届临床医学、中医学实验室文化建设大赛圆满完成

(通讯员:王思源)

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陶冶学生情操,构筑健康人格、创建积极向上的医学文化氛围,以及促进我院临床医学、中医学实验室文化建设,于2022年10月14至10月23日面向所有在校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学专业学生开展了第一届临床医学、中医学实验室文化建设大赛。

本次比赛从活动各参赛选手们围绕“学科发展历程”、“流程图”“实验室logo”、“文化墙”等模块进行精心准备和作品创作。大赛评委由相关实验室老师及任课老师共同担任,参赛作品各有特色,部分优秀作品展示如下:

一等奖:外科学发展简史(2021级临床八班 王思月)

一等奖:腹痛思维导图 (2020级针灸推拿学一班 龚玲子芸 )

一等奖:吉首大学中医学实验室logo设计(2020级临床8班 罗红玉)

一等奖 :十大名医 (2021级针推一班 刘婷)

二等奖:发热思维导图(2019级临床医学二班 邓佩瑶)

二等奖:四季养生(2020级针推一班 叶湘)

图为临床医学实验室评委老师评选优秀作品

本次实验室文化建设大赛作品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专业文化素养和其善于学习、善于创新的精神,也展示出当代医学生多才多艺的风采。

审核责任人:向志钢

上一条:惠民保健,送医下乡——吉首大学医学院志愿服务团 下一条:吉首大学医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