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分党校举办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通讯员 杨杉)吉首大学医学院分党校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11月25日正式开班。开班典礼由院党委委员刘英姿主持,院党委书记向志钢出席仪式。

图为向志钢书记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向志钢书记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培养党的积极分子的重要环节,是对入党积极分子组织纪律、思想水平、作风学风等方面进行的一次集中检验和考察,是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入党积极分子从思想上入党的迫切要求,同学们要深刻认识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本次培训,希望大家能够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等,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加强思想道德的锤炼;要求同学们遵守纪律,积极完成入党培训学习任务,加强管理,精心做好党课培训班的组织和管理工作。最后,向志钢书记祝参与此次培训的积极分子学有所成。

图为向志钢书记等与本次培训班学员合影

开班仪式后,向志钢书记以《新时代新征程,奋力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给学员们讲授了专题党课。为增强学习效果、突出培训的针对性,还分别聘请肖廷飞、孙明英、张和宇、曾文等老师为学员们授课。主要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教育、党规党纪等专题展开讲授。

图为向志钢书记讲课

图为孙明英老师讲课

图为肖廷飞老师讲课

图为石维海老师授课

图为张和宇老师讲课

图为朱廷岚老师讲课

图为曾文老师讲课

图为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共有111名学员参加,从11月25日到27日,分为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两部分,采取专题授课、集中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旨在使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夯实理论基础,丰富党的知识,历练党性修养,铸就家国情怀。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责任审核人:向志钢

上一条:医学院、药学院举行2022年学生干部培训开班典礼 下一条:医学院分党委举办2022年“党课开讲啦”微党课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