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初冬里的温暖——我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通讯员 李可怡 曾文湘)为深入落实我校“四级包联”教育管理工作制度,统筹做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服务与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本周我院党委书记向志钢,院长向明钧,副院长李中正,党委副书记张旺,学工办全体老师及2022级新生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图为领导老师下寝慰问

我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耐心沟通,仔细询问了近期返校同学们的情况,并详细了解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关心学生们的思想动态、精神风貌。在生活方面,希望学生们要注意个人作息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学习方面,询问学生们的学习进度,激励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在疫情防控方面,督促学生注意个人卫生做好个人防护,最后院领导们贴心提醒近两天温度骤降、天气转冷,同学们要注意保暖预防感冒发烧。

图为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亲切交流

此次走访拉近了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工作的重视,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关怀与温暖,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责任人:向志钢)

上一条:国药(湘西)科技有限公司来访吉首大学医学院 下一条:医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