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增强三个信仰——医学院洪安“二野”司令部驻地旧址党史学习教育实践

(王思源)2021年4月24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医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在校教工党员、民盟代表及教师代表赴刘邓大军挺进大西南“二野”司令部洪安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群同心活动。即使当天细雨绵绵,但老师们学习党史的热情不减。

参观学习合影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以下部分开展:参观洪安“二野”司令部驻地旧址,重温刘邓大军挺进大西南的故事;老党员重温誓词;微党课;

参观洪安二野司令部旧址

重温刘邓大军挺进大西南的路线

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百年党史,增强三个信仰”微党课

走向大西南纪念碑前合影

王群立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清醒剂,是最好的营养餐,学党史不是为了学习而学习,而是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中吸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实践的力量,切实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道理,从而统一全党的思想意志和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奋斗,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参观者思想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积极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医学院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颂党恩、抗疫情、强体魄”中医传统功法集体锻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