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新党员宣誓暨老党员重温誓词大会

本网讯(张罗琴)6月28日,医学院党委在2609会议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医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向志钢同志主持。

宣誓仪式在《国际歌》的奏响下拉开帷幕。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向明钧同志代表医学院党委宣读新党员发展批复及预备党员转正批复。

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中正同志的领誓下,94名新发展党员及全场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以最崇高的敬意、最嘹亮的声音庄严宣誓。

新党员代表张世纪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司有珑同学发言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专业素质培养,努力扎实地学习专业知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投身于学习、生活、工作当中,努力把自己锻造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优秀教师党员代表贾薇同志表示,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光荣的党员身份和神圣的教书育人职责,将优秀党员的荣誉看成一种承诺、一种鞭策,今后更加努力勤奋,在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做好表率。

院党委书记王群立同志代表院党委向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向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殷切的希望,并对所有新老党员提出以下要求。一要严格党员标准、恪守入党誓词。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用我们自己的模范行为去为之奋斗终生。二要牢记党员身份、发挥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成为学生工作中的一支重要的、能战斗的力量。三要坚定理想信念、优化党性修养。要做到把个人成才与社会价值认同相结合,把事业远大理想与人生奋斗目标相结合,把坚持理想信念与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相结合,确保在人生道路不迷航。四要坚持师生至上、践行党的宗旨。“共产党员”这几个字庄严而神圣,我们要担起这几个字的份量和责任,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充足的事业干劲,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建党一百周年献上一份珍贵的厚礼。

上一条: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联系2020级临床医学七班举行“双百工程“启动仪式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