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联系2020级临床医学七班举行“双百工程“启动仪式

(通讯员 谭新黄河浪)按照吉首大学党史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吉首大学“百个支部联系百个班级”实施细则》,为了扎实有效推进班级党史学习工作教育,加强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学业指导、扶贫帮困等维度加强班级建设,构建“人际和谐、积极乐观、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温馨班集体,在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具体组织指导下,2021年11月4日,2020级临床医学七班于在大田湾校区2209教室举行“双百工程“启动仪式。

出席老师有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侯娟老师,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兼2020级年级辅导员冯佰伟老师,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郭云辉老师,医学院副院长李中正老师,以及2020级临床医学七班班主任宿绍敏老师。

班长邢栋介绍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副班长张双武介绍活动内容的细节安排。支部书记侯娟老师指出“双百工程”活动对于班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有助于共建温馨班级体。班主任宿绍敏老师首先代表我班对与会领导、老师以及教工第一党支部对班级的信任和厚爱表示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学生们过去一年在学习与各项活动所取得的成绩。辅导员冯佰伟老师表达了对计划开展的殷切期待,并针对本班初始计划提出了许多具有实际建设性的意见。如活动应同专业知识紧密结合,结合实事进行防疫宣传。他还对临床七班的新班规修改提出了相应意见。

李中正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双百工程”过程中班级团支部要“强强联合”,同学们要从思想行动上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他强调,此工程应与班级学风建设相结合,打开格局,从活动中进行总结,在总结中开展活动,为建设优秀班级与优秀团支部而努力奋斗。

图为侯娟老师发表讲话

图为李中正老师发表总结

审核负责人:王群立

上一条:医学院分党校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新党员宣誓暨老党员重温誓词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