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2020级临床医学七班开展线上家访活动

通讯员(黄河浪谭新 邢栋)为增进家庭与学校之间的沟通,打造联合育人“共同体”,2021年12月14日,吉首大学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老师与2020级临床医学七班学生开展线上家访活动。本次线上家访活动,侯娟老师和宿绍敏老师分别与五名学生家长进行了线上视频交流。

在线上交流过程中,两位老师分别围绕学生的学习状况和家长的健康状况与学生家长进行了沟通,基本了解了学生的家庭状况。两位老师希望学生家长保重身体,同时对学生进行了表扬和鼓励。

本次家访,让家庭和学校的联系变得更紧密的同时,也让学生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激发了学生奋力学习的热情。同学们表示,老师对我们的关心令人感动,我们要更加努力的学习,提升专业能力,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关心与期望。

图为侯娟老师在与学生家长视频交流

图为宿绍敏老师在与学生家长视频交流

审核负责人:王群

上一条:“精准扶贫”样板路, 唱支山歌给党听 下一条:铭记百年党史,汲取奋斗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