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寻找与众不同的你”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16年11月12日19:00我院于大田湾校区预科楼多功能报告厅609举办“寻找与众不同的你”主持人大赛决赛。比赛由吉首大学医学院,吉首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吉首大学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团总支副书记孟凡华,学生会副主席张奕雯,团总支秘书长周卓,14级音舞院校主持队长崔佳琪,13级商院婚庆礼仪主持人江杨子,15级临三的曾获校园主持人风采大赛金话筒奖的李镇圻,医学院原主持人队长毛晓玲。

本次决赛由院主持队孙然、舒丹主持。

一共有21名选手参赛。各位选手进行一分钟限时自我简介,姿态端庄,各具特色。各个参赛选手们都以绕口令的形式出场,用歌曲牵引自己的名字,用名著关联自己的名字,用风景名胜引入自己的名字等等。给评委和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让我知道你的不一样,选手们上台进行两分钟限时才艺展示。参赛选手们个个都拿出了自己的绝活。有唱歌的,跳舞的,当然,选手们不仅仅能歌善舞,还有新颖的T台秀,朗诵,配音秀以及轰动全场的相声表演。可谓是精彩绝伦。台下观众也是大饱眼福,异常激动,掌声不断,不过好戏还在后头。

今晚各位选手与参赛搭档进行模拟主持,对各个场景及不同主题进行主持,场景和主题由选手自选,选手可以邀请其他人助演。参赛选手们也做了充分的准备,选手们尽情展现,有模拟迎新晚会的,有模拟旅游节目的,有模拟少儿频道的,有模拟电台DJ的,还有模拟婚礼现场的,现场气氛高涨,感觉自己身临其境,大家也都看的津津有味。

比赛结束之际,评委江杨子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个人点评,表扬了选手们表演的精彩之处,点出了其不足之处并提出建议,并恭祝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给了选手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也充分挖掘了他们的主持天分,让我们看到了与众不同的他们。希望他们越走越远,成为一名优秀的主持人,为医学院增光添彩。

上一条:我院在吉首大学太极拳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第五届艺术展演初赛选拔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