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在吉首大学太极拳比赛中取得佳绩

本网讯(通讯员刘咏妮)为弘扬中华传统武术精神,增强学生体魄,2016年11月12日9时,在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体育馆,举行吉首大学体育文化节太极拳比赛。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周道平等领导嘉宾以及学院的部分老师出席了此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我校共有7个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物电与机电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商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医学院)参与了本次大赛。

比赛伊始,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周道平教授致辞。他用简明扼要的语言向我们提出“养成健身的好习惯”的观点,并指出练习太极同样是我们身心的锻炼。随后由太极养身协会带来了精妙绝伦的太极表演。

赛中,各院聚精会神地打太极,赢得了观众们一阵阵的掌声。我院的太极团队也毫不逊色于其他学院。

本次大赛化学与化工学院摘得桂冠,商学院第二名,我院第三名。虽未荣获桂冠,但将近一个多月的辛苦都没有白费。我们以他们为荣,他们也是我院的骄傲!

本次大赛旨在鼓舞学生强身健体,修身养性,传承中华悠久武术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愿同学们能借太极精神,挥舞青春,铺就未来!

上一条:医学院新生知识竞答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寻找与众不同的你”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