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荣获吉首大学体育文化节七人制足球赛决赛冠军

2016年11月16日中午12点30分,我校体育文化节七人制足球赛决赛在沙子坳校区足球场拉开帷幕。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元老师、团总支书记彭校辉老师、学工办副主任丁晓岚老师及16级辅导员张程老师来到比赛现场为我院足球运动员加油。

短暂休息之后,下半场比赛开始。赛场气氛愈加激烈。我院球员们在球场奋力拼搏,拉拉队在旁边激情呐喊。下半场比赛时间过去一半,商学院快攻我方球员,我院队员不慎痛失一球。被商学院追回一分。但我院球员不气不馁,迅速变换战术。场上所剩时间不多,我院球员保持高昂斗志马上回防,调整位置,紧紧防住对方球员。

即使商学院攻势甚猛,但我院依旧全力迎战防守,让商学院不能取得进球机会。比赛结束,我院最终比分2:1的成绩打败商学院夺得体育文化节七人制足球赛冠军!

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还为各学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加强了团队合作的体育精神。望我院学子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在学习生活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院在吉首大学健美操比赛暨体育文化节闭幕式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医学院新生知识竞答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