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在吉首大学健美操比赛暨体育文化节闭幕式中取得佳绩

2016年11月19日,我院在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体育馆举办的学生健美操比赛取得佳绩。本次比赛由原体育学院院长刘少英担任总评委,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文理中老师、黄海波老师、秦英老师、杨阳老师、李玲老师、陈琴香老师。莅临本次大赛的各位领导和嘉宾有:省教育工会、高教部部长谢晓文同志,南华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双级同志,南华大学工会文体活动部部长何贵华同志,湘西自治州人民医院、工会女工干事全书林同志,吉首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黎奇升教授,吉首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龙先琼教授。担任本次工间操比赛的评委老师有:李北川教授、李开沛教授、陆晨教授、陈璇副教授、文理中老师。

随着欢快活泼的音乐声响起,我院队员身着整齐的服装,踏着整齐一致的步子进场。

比赛开始前,医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孟凡华前来为我院加油。青春洋溢的身姿彰显出我院队员的自信与活力。各院队在赛场上进行激烈的角逐,为观众献上一场视觉与听觉、柔美与力量完美结合的视觉盛宴。医学院院队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场下观众一致叫好。历经一个多小时,各院队参赛完毕,我院最终以9.68分的成绩赢得本次健美操大赛的冠军。一个月的努力终于换来今天的优秀成绩。

此次大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意识和团结意识,培养了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激情,也让大家收获了不一样的青春。

我院教师是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赢得场下一阵欢呼。我院96.68分以0.16分之差憾失亚军位居第三。

本次比赛,不仅仅是为了比赛,更是为了强健体魄,让大家释放活力,激扬青春,跳出精彩,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

出席本次闭幕式的领导与嘉宾有:吉首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体育主任黎奇升,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工会主席龙先琼,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昕,党委委员、财务处处长张兰芳,党办、校办主任王先述,校工会副主席吴恒忠,学工部部长周华忠,评估办主任、教务处副处长蒋林,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肖松,以及各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

在主持人周道平老师介绍开幕式正式开始之后,由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昕,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工会主席龙先琼宣读获奖名单。我院在本次体育文化节中收获颇多,创下佳绩,获得优秀组织奖、田径比赛团体总分第二名、七人制足球比赛男子第一名,女子第四名、篮球比赛男子团体第二名、乒乓球比赛团体第二名、太极拳比赛第三名、健美操比赛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二名。此外,在体育摄影艺术奖学生名单中,李杨《龙的传人》、薛莲《千钧》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在教职工工间操比赛中医学院分工会也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体育文化节圆满落幕。

上一条:医学院“人际关系有多重要”主题沙龙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荣获吉首大学体育文化节七人制足球赛决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