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医学院新生知识竞答赛成功举行

2016年11月13日,我院“新生知识竞答赛”在预科楼2609多功能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吉首大学医学院,吉首大学医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吉首大学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学生会主席刘铃,团总支副书记孟凡华,2015级新生知识竞答赛冠军代表莫政松。本次活动由陆显雯和李晓林主持。

1、团队合作题-扬帆起航此轮比赛包含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和判断题,当主持人读出了选手应答的题目后,每组选手都要在短时间内举出自己的答案,并将其展示给观众,以示公平。各组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互动环节

预赛第一轮结束,进入互动环节,互动主持人何霄和夏提姑丽为大家带来了猜歌游戏,与此同时统分组紧张迅速地进行统分,排出名次。位居前六名的组别晋级下一轮比赛。互动环节结束后,主持人宣布进入预赛第二轮名单。

2、激烈抢答题-谁与争锋每组选手在主持人念完题目后方可按下抢答器。此轮中,抢答激烈,每一个题目都是成功晋级的关键。

3、绝地反击题-惊心动魄

得分最高的三组选手,以抢答的方式来决定选择题目的先后顺序。

比赛结束后,我院学生会主席刘铃为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这次活动让2016级新生对学校规章制度进一步地了解,促进同学们的学习自主性,加强学生纪律观念,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自身文化素养,从而促进我院良好的学风建设。

上一条:我院荣获吉首大学体育文化节七人制足球赛决赛冠军 下一条:我院在吉首大学太极拳比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