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邀请闫博士为我院学子做“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为培养我院学子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医学生综合素质,加强学生职业规划教育,我院于2017年4月14日上午10点在预科楼多功能学术报告厅2609开展了一场讲座。此次讲座特邀我校杰出校友闫憬鹏博士来为广大师生授课。吉首大学校友会曾一凡老师,院党委书记陈正英老师,院党委副书记王元老师,副院长秧茂盛老师,院团总支书记彭校辉老师,院科研办主任楚婷老师,院学工办副主任丁晓岚老师,16级辅导员张程老师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党委书记陈正英老师对闫憬鹏博士进行简单的介绍。接着,闫憬鹏博士分享了他在上大学时的一些创新创业经历、经验以及现在的一些成就。一进入到大学,他就定下清晰的目标;大一就要赚四十万,并且努力朝它奋斗,一边认真学习,一边进行创业。同时强调大学生不仅仅只是努力学习,也要有自己的想法并将其付诸于实践。

此次讲座的核心之处也就是闫博士贯穿始终要送给我们的四句话,也是他自己在事业上成功的秘诀:1、四重思维模式;2、专业胜于关系;3、做事出成果是最好的途径之一;4、胆识与思想比勤奋更重要。

在闫博士讲话结束后,党委书记陈正英老师又对闫憬鹏博士的讲话作出了总结。

上一条:我院毕业杯篮球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系列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