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系列讲座

2017年4月13日,我院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系列讲座于吉首大学大田湾校区预科楼学术报告厅2609顺利举行。

我院特邀吉首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教师、湖南省社厅创业导师、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创业指导专家团成员徐晓慧老师主讲“互联网+”创新创业指导课;特邀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强老师主讲“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参赛指南。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元老师出席了本次讲座并担任主持人。我院各级辅导员、教研室教师及各级学生等200多名师生现场聆听讲座。

在“互联网+”创新创业指导讲座中,徐晓慧老师结合自身及自己的学生的创业及职场工作经历,从理论和时间两个方面讲解了创业感悟及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认识。她详尽阐述了“互联网+”大赛的内容,比赛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等。内容可包括现代农业、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服务、商务服务等多方面。此外,徐老师还特地结合我院医学生专业特性,为我院医学专业医院参赛人员作出包括推拿按摩、家庭医疗机构、移动医疗检查、特约诊断等详细描述。徐老师授课完毕,现场师生就创新创业进行提问,徐老师详细答复并给出了相关建议。

上一条:我院邀请闫博士为我院学子做“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13级针推班首次赴乾州幼儿园开展小儿推拿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