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首届职业礼仪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本网讯通讯员杨燕余志伟)为弘扬中华文明礼仪,传承和发扬优秀文化传统,倡导现代文明礼仪,营造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大学生个人素质,增强大学生就业能力。我院于2017年5月12日在大田湾校区二栋教学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吉首大学医学院首届职业礼仪风采大赛”。

说明:13

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元老师、副院长秧茂盛老师、吉首大学学生工作部事务管理中心主任陈敏灵老师、学院科研办、研究生办公室楚婷老师,团总支书记彭校辉老师,学工办张程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说明:14

本次比赛共有三个环节。第一环节,选手根据编号分为两组,分别进行一分钟的自我介绍和参赛宣言展示。

说明:15

第二环节,16名选手分为两组上场,随机选择四组题目作为必答题,所有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答题,后两组为抢答题。选手竞争激烈,回答精彩,观众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极其活跃。

说明:17

最后一个环节为选手们自行组队进行五分钟的情景礼仪展示,表演主要以公共礼仪、职场礼仪、服务礼仪为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陈敏灵老师从专业角度对比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指出了选手的不足与有点,希望选手能在以后的比赛中有所改进。

说明:25

王元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强调了职业礼仪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我院学生提高文明素质养成,增强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说明:30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州红十字会志愿者服务队参与防灾减灾演练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关于“美国教育体系”的学术报告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