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平安校园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院部署开展2019年冬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通讯员:丁晓岚 李中正

随着冬季的到来,校内各种安全隐患以及社会各种不安全因素也相继出现。为强化学生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冬季安全,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结合季节特点,1120日,我院开展全院班主任会议,部署开展2019年冬季安全教育活动。王群立书记、许斌主任以及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从在校安全、集体出游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网络安全以及防范诈骗、防范非法组织、防范非法借贷等方面进行全面部署。根据会议安排,所有行政班级全部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分班级开展了安全教育活动,并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通过主题班会安全教育活动,同学们增长了安全防范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为建设安全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1: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分班级开展了安全教育活动

2: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分班级开展了安全教育活动

上一条:学院领导一行到教室进行安全检查 下一条:医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巡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