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培养过程 >> 正文

医学院顺利完成2019级护理专硕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工作注重过程管理,把关毕业环节

本网讯(李寻亚)2020719日上午830分,医学院在办公楼会议室组织进行了2019级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开题报告会。中南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唐四元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护理部主任李亚敏主任护师、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产科护士长秦春香博士及医学院护理学学科带头人陈正英教授等7人参加了本次开题报告会。

 

开题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同学们对自己的研究背景和意义、目标与内容、研究方法、预期成果以及论文的创新点等方面一一进行了介绍。专家们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前期工作,同时从选题的可行性,论文的写作思路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开题会议氛围浓烈,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历时7个多小时的报告会既是一次研究生开题报告会,也是一次交流、指导会。通过本次报告会的召开,也使研究生们对自己的学位论文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报告会后专家与学生合影

 

 

 

上一条:医学院顺利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2019级分子生物与生物化学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