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培养过程 >> 正文

心怀白衣誓 青年勇担当——吉首大学护理研究生为抗疫防疫奉献青春力量

本网讯(王子杺 李寻亚)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我校护理研究生们在抗疫一线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展现出了吉大学子勇担时代重任的优秀品质!8月12日下午17:00时,接到湘西自治州委州政府关于紧急驰援张家界疫情防控通知,我校医学院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吴瑶、余佳静、陈诗韵、唐杨、王子杺五人积极投身到抗疫第一线。

图为五名研究生出发前合影

日前她们已经抵达张家界,正在开展核酸检测和其他疫情相关工作。他们满怀信心地表示:“会认真履行医者应尽的职责和使命,秉承“以人名校,以业报国”的校训,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施展专业本领,保持吉大学子的昂扬斗志。云开疫散,重逢有时。待我们抗疫归来,还世界一个国际张。”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院研究生们用自己的行动体现了当代有志青年的作为:疫情终将过去,给我们留下的是一片片温暖人心的事迹和言语;我们始终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保卫战、持久战、反击战!张家界加油,中国加油!

图为研究生们工作现场

上一条:“90后”研究生主动请缨,投身抗疫第一线 下一条:吉首大学2021级临床医学专硕研究生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