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导师个人信息 >> 正文

张治猛导师简介

基本情况:张治猛,男,硕士,麻醉副主任医师,张家界市人民医院麻醉科副主任,吉首大学麻醉学硕士生导师。湖南省麻醉与睡眠学会常务理事,全国心脏麻醉协会委员。从事临床麻醉工作已有十五年时间,在临床麻醉、麻醉药物等开展研究。主持完成两项湖南省自然基金等科研项目。在临床麻醉学等杂志发表论文10余篇。

联系方式:Email:153889491@qq.com

代表性论文(*:通讯作者):

[1]张治猛,赵继明,蒲朝辉,等.利多卡因气管内滴注在麻醉复苏室的应用[J].临床麻醉学杂志, 2016, 32(010):1009-1010

[2]张治猛,曾宪辉,赵诚,等.右美托咪定复合七氟醚在腹腔镜下肠道肿瘤术中的临床观察[J].临床医药文献电子杂志, 2020, v.7;No.457(36):171+181.

[3]赵诚,吴益有,张治猛*.利多卡因喷雾剂在全麻小儿扁桃体切除术的术后镇痛效果观察[J].北方药学, 18(1):2.

上一条:雷明盛导师简介 下一条:田昌军导师简介

关闭